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康威视中期净利15.2亿 同比增长54%

2014年07月18日 20: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7月18日晚间,海康威视(002415)披露2014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0.16亿元,同比增长53.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54.17%;基本每股收益0.378元。

  报告期内,由地方政府主导的部分平安城市项目建设较计划滞后,但国内市场对安防视频监控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依然强劲,行业市场继续保持持续快速的增长态势。海外方面,随着欧美发达国家安防视频监控市场快速恢复、需求显著上升的同时,中东、拉美等新兴经济体对安防视频监控市场的需求也在迅速扩大,安防行业总体仍维持在较高景气度。报告期内,公司抓住了视频监控IP化的大潮,在国内及海外市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并取得了快速发展。

  互联网视频业务方面,报告期内,公司进一步加强萤石云视频的建设并推出云存储服务,公司还通过与互联网企业和大型运营商的合作,抢占视频互联网服务的入口,加快在互联网业务方面的布局,以期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正在逐步成为视频内容服务提供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