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奇正藏药:“冬虫夏草(西藏)”在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挂牌交易

2014年07月21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奇正藏药(002287)7月21日公告, 奇正藏药全资子公司西藏那曲正健冬虫夏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与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商品挂牌交易协议》,那曲正健协助渤商所完成“冬虫夏草(西藏)”的相关挂牌准备工作,并依托公司的资源优势加大宣传和市场推广力度,促进商品挂牌后的交易和交收。

   目前,相关挂牌准备工作已完成,“冬虫夏草(西藏)”将于2014年7月22日在西藏举行挂牌仪式,正式开始在渤商所市场内挂牌交易。

   “冬虫夏草(西藏)”在渤商所市场内正式挂牌交易之日起,渤商所将按该商品电子合同约定的渤商所收取的交易系统使用费(扣除应支付给授权服务机构)部分的20%奖励给那曲正健;自“冬虫夏草(西藏)”在渤商所市场内正式挂牌交易日起,渤商所将收取的该品种交收系统使用费(扣除应支付给授权服务机构)部分的20%奖励给那曲正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