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马汽车:“威马逊”强台风对公司影响情况

2014年07月21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海马汽车(000572)7月21日公告, 2014年7月18日,海口遭受“威马逊” 超强台风袭击。受此台风影响,海马汽车海口基地部分厂房顶屋面破损、多台设备涉水受浸,库存车辆、零部件等物资也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由于公司已对相关主要资产投保,预计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

   由于台风对海口工厂的厂房及部分生产设备造成了破坏,目前海口工厂处于停产状态,预计半个月后才能恢复正常生产。公司已成立应急小组,组织全公司力量,进行灾后的抢修与恢复工作,尽最大可能减少损失 。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22日开市时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