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成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07月22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成股份(000151)7月22日公告, 2014年7月18日至7月22日,中成股份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属于异常波动。

   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会、管理层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1、2014年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试点企业之一。公司已于2014年7月16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相关信息。

   2、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未有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