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星创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股票复牌

2014年07月22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星创业(300025)7月22日公告, 华星创业于2014年6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3),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3日起开始停牌。

   由于本次重组标的股东较多,公司与被重组方进行了多次协商,就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最终未能就相关交易条款与重组标的全体股东达成一致。经慎重考虑,公司综合考虑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实施成本、积极作用及风险等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决定终止实施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7月23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