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实 益 达: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

2014年07月24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实 益 达(002137)7月24日公告, 实 益 达于2014年6月18日、7月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与深圳前海知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知了”)共同出资1000万元,在广东省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实益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750万元,前海知了出资250万元,前海实益达未来将根据公司战略规划的需要,实现公司专业化运营,提高公司资本管理水平,逐步实现以实业经营为导向和核心、以资本经营促实业经营,实业经营与资本经营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长远战略规划。

   2014年7月22日,前海实益达已办理完毕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109911041),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