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25日晚间两市公司利好公告(更新中)

2014年07月25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通化东宝大股东增持0.2%股份 拟继续增持

  通化东宝(600867)25日晚间公告,公司大股东东宝集团的于7月25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208.58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

  截至2014年7月25日,东宝集团持有公司3.72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36.26%。

  东宝集团拟在未来12个月内(不超过12个月)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

 

  安徽水利中标3.7亿元公路改建工程

  安徽水利(600502)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蚌埠市省道三零七一级公路公开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S307蚌埠市解放路淮河公路大桥至蒙城界一级公路改建工程第三合同段,中标价36626万元,工期720天。

  上述项目位于蚌埠市怀远县境内,路线自东向西沿S307老路先后经过河溜镇、龙亢农场,终点接蒙城县界,道路全长26.263公里,均为老路改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