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汉王科技上半年扭亏 净利约300万

2014年07月25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汉王科技(002362)25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69亿元,同比增长20.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9.13万元,同比扭亏;每股收益0.01元。去年同期,公司亏损3386.36万元。

  汉王科技称,报告期推动经营业绩改善的主要因素有:公司调整组织结构,各板块业务积极开展,改革效果于报告期内逐步显现;公司调整、优化产品结构,集中加强重点产品的投入,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期内人像识别、电磁模组、技术授权、数字加工等业务同比增长;智能识别技术拓展应用在空气污染监测与治理领域,已在期内推出新产品(如汉王霾表),并带来经济效益;公司积极开拓新的营销方式,如网络销售、微营销及行业销售等,挖掘市场潜力;报告期费用支出同比下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