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西部最大智能终端生产基地落户西安

2014年07月28日 08: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栋 25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宣布中国西部最大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落户西安高新区。

  此次签约的中兴通讯西安智能终端生产基地,一期将达到年产值1500万部,是中兴通讯最大的智能终端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年产值每年约100亿元,同时带动1000亿元的相关产业产值增长。该基地将采用业界领先的全自动生产线,进一步提升中兴智能终端产品质量一致性和生产效率。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科教资源和人才资源,确立了打造千亿级智能终端产业集群的发展目标,并相继推出扶持政策,吸引了大批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外知名电子信息企业入驻。西安高新区将通过3至5年的快速发展建立智能手机产业链,使西安及高新区成为世界最重要的智能手机产业聚集地之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