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华超净:上市首日风险提示

2014年07月30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华超净(300390)7月30日公告,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苏州天华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创业板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4] 263号)同意,天华超净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14年7月31日在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天华超净”,证券代码为“300390”,本次发行后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份总数为7,798万股。本次公开发行1,950万股股票,老股东公开发售的392万股股票自公司上市之日起锁定12个月后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的1,558万股股票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上市交易。

   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公司披露的风险因素,在新股上市初期切忌盲目跟风“炒新”,应当审慎决策、理性投资。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认真注意相关风险因素。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