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捷顺科技: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补充公告

2014年07月30日 18: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捷顺科技(002609)7月30日公告, 捷顺科技于2014年7月29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编号:2014-038),现将有关事宜补充如下:

   一、对《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二、会议审议事项”内容补充如下: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及《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要求,以上议案全部为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需对中小投资者即对单独或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的表决单独计票并披露。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