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11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一览

2014年08月11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191)潜能恒信:重大事项进展 潜能恒信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4日停牌。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上述重大事项有关细节尚在讨论中,涉及信息敏感,且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170)汉得信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汉得信息于2014年8月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范建震、陈迪清关于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二者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的相关情况如下: 2014年8月8日,公司接到范建震与陈迪清的通知,范建震与陈迪清分别质押给东证资管的本公司股份部分已解除质押登记,范建震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为9,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8%;陈迪清本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为9,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8%,二者本次合计解除质押的股份数为18,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36%。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已于2014年8月7日通过远程方式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登记手续。

  (300224)正海磁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 正海磁材于2014年7月2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现因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正海磁材、代码:300224)将自2014年8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公司承诺争取于2014年9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逾期未能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01361008,300215)电科院:收购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集体资产经营公司部分资产 1、电科院拟使用自筹资金人民币5,128.86万元收购苏州市吴中区越溪街道集体资产经营公司部分资产。 2、公司上述收购资产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3、公司于2012年3月26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使用不超过9000万元将已新购37亩土地置换为80亩土地(含房屋) 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授权总经理全权办理此事宜。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此次交易事项属于不需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

  (300341)麦迪电气: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麦迪电气于2014年07月28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宜。 目前,公司正就有关方案与各方进行积极协商,待有关事项明确后,将推动对标的资产的审计和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于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00177)中海达: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中海达于近日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109)新开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开源于2014年6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该日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7月2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暨进展情况公告》(公告号2014-029), 公司股票于2014年07月23日开市后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09月15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的有关内容和具体细节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在停牌期间根据相关规定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300161)华中数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中数控于2014年6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8)。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300187)永清环保: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永清环保于2014年7月21日因筹划重大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临时停牌。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21日起停牌,并分别于2014年7月28日、2014年8月4日公告了本次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 目前,公司及相关方正在就有关事项进行进一步讨论和协商。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