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鱼跃医疗遭实控人累计减持4.78%股份

2014年08月13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鱼跃医疗(002223)8月13日晚间公告,8月13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光明的书面通知,8月12日,鱼跃科技、吴光明通过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25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8%。

  上述减持后,鱼跃科技持有公司股份19591.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5 %;吴光明持有公司股份62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9 %。

  此前于8月7日,公司刊登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预计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