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巨力索具: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2014年08月19日 17: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巨力索具(002342)8月19日公告, 巨力索具于2014年8月19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巨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巨力集团将其持有的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办理了购回手续,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2月12日,巨力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4,500,000股质押给中信证券,用于对中信证券的债权提供质押担保。

   因巨力集团与中信证券签订的合同提前履行完毕,巨力集团购回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4,500,000股,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8月18日,并与中信证券签订《购回交易委托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