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乐普医疗确认实控人变更为蒲忠杰

2014年08月21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乐普医疗(300003)21日晚间公告称,2014年6月,公司股东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简称“七二五所”)、中船重工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科技投资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部分股份后,七二五所及科技投资公司合计持有公司的股权比例降至28.68%。

  同月,蒲忠杰通过“申万菱信共赢2号资产管理计划”受让七二五所持有的5.58%股份。增持后,蒲忠杰、WP Medical Technologies, Inc.、兴全18号资管计划及共赢2号资管计划合计持有乐普医疗29.3%的股份,即蒲忠杰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自23.72%增至29.3%。

  乐普医疗就此委托法律顾问对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动情况发表了专项意见,其认为公司控股股东已变更为蒲忠杰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实际控制人已变更为蒲忠杰。

  公司原实际控制人中船重工复函确认,其已不是公司实际控制人,经审慎判断,并向蒲忠杰征询并取得其同意,公司认为,目前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蒲忠杰及其一致行动人、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蒲忠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