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方财富中期业绩大幅扭亏 金融数据服务收入大增

2014年08月22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东方财富(300059)22日晚间披露中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总收入2.01亿元,同比增长159.3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东的净利润3286.4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672.58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

  2014年上半年,公司基金第三方销售服务业务实现快速发展,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基金销售规模同比大幅上升,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大幅增长。受2013年及2014年上半年预收入增长的影响,2014年上半年确认的金融数据服务业务收入同比也大幅增长。受宏观经济形势和公司业务推广统筹安排等影响,2014年上半年公司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出现了一定幅度下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