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尚荣医疗: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2014年08月27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尚荣医疗(002551)8月27日公告, 尚荣医疗因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分别于2014年6月12日、6月19日、6月26日、7月3日、7月10日、7月17日、7月24日、7月31日、8月7日、8月14日、8月21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相关公告。

   2014年8月10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筹划的收购资产项目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与收购方正就方案进行洽谈,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将于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