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龙头股份取消受让凯中实业100%股权

2014年08月27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龙头股份(600630)27日晚间公告,根据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经营层就购买上海凯中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积极开展相关工作。调查发现,凯中实业存在拖欠物业管理费等诉讼带来的或有风险。目前房地产交易价格及租赁行情预期判断,皆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下滑趋势较明显。转让方两次挂牌期间均无任何其他受让人在联交所登记,也侧面印证了市场趋势。公司权衡再三,决定取消受让上海凯中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此前,龙头股份拟以不高于挂牌价,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参与购买上海凯中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