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海电力拟牵头设立创导公司 拓展分布式光伏业务

2014年08月27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海电力(600021)27日晚间公告,按照政府对分布式光伏发展和综合节能服务工作的统一部署,公司拟与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骏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智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创导(上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创导公司”)。

  创导公司拟注册资本5000万元,首期注册资本1000万元;各股东方以货币方式出资,上海电力持股36%,协合风电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4%,黑龙江骏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20%,上海智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0%。创导公司主要在分布式光伏、综合节能服务领域提供项目策划、咨询、提供一体化项目方案、EPC总包、合同能源管理等高端服务。

  上海电力表示,投资创导公司符合公司立足上海转型发展的需要。创导公司将充分利用各方优势和本身的专业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在分布式光伏、综合节能服务领域做强做大。

  另外,2013年8月28日至2014年8月27日12个月期间,上海电力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00.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2%,此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