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达实智能:重大合同中标

2014年08月27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达实智能(002421)8月27日公告, 近日,达实智能收到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一期)综合监控系统集成(含ISCS、BAS、门禁)采购项目”中标人。

   中标价格:8,960万元,本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85%,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将主要体现在2014年及2015年。具体内容以签署后的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合同签订的情况。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