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青旅中期净利增长54%

2014年08月28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青旅8月26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8.96亿元,同比增长18.29%,其中旅游主业实现营业收入38.47亿元,同比增长21.47%;实现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54.2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中青旅介绍,上半年成功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基础,会展、景区、酒店、科技、大厦出租等业务为公司提供了有力的业绩支撑,互联网业务核心平台遨游网快速崛起。

  公司持续推进遨游网“平台化、网络化、移动化”发展战略,上半年陆续上线机票、门票、签证等产品频道。遨游网流量、转化率、交易额均有较大提升,报告期内实现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61%。

  在景区方面,乌镇景区累计接待游客309.15万人次,同比增长16%。乌镇景区经营业绩亦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4.26亿元,同比增长23%;实现净利润1.7亿元,同比增长28%。

  古北水镇于今年元旦试运营以来,在未进行市场推广的情况下,累计接待游客39.65万人次,实现营业收入6673万元。(陈静)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