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重汽中报净利增长53%

2014年08月28日 08: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记者董文杰

  中国重汽8月27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2.3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8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9.12%和53.40%。报告期内,公司销售重型卡车45884辆,同比增长14.03%。

  公司表示,下半年将抓住“国四”切换、“黄标车”淘汰、城市基础设施转型升级等有利因素,加大具有国际同步技术水平的曼发动机产品的市场导入力度,同时积极开展降本增效活动,充分挖掘产品资源、设备能力资源、资金资本结构资源等方面的潜力,努力使中国重汽在新一轮竞争中保持竞争优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