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利德曼: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2014年09月01日 19: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利德曼(300289)9月1日公告, 利德曼于2014年8月6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9),公告本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6日开市起停牌,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于2014年9月5日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草案,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均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经初步完成对交易标的尽职调查和审计工作。有关各方及公司聘请的各中介机构正积极推动后续其他各项工作。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各类申请和公告文件也正在有序准备中。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的要求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9月5日复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交易方案的有关内容和具体细节仍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5日开市后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10月8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