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金花股份:媒体质疑公司虚增利润无事实依据

2014年09月09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014年9月6日,有媒体刊登了题为《金花股份财报疑点重重子公司数亿销售款不翼而飞》的文章,内容为:“公司有虚增毛利、利润之嫌”、“开发项目长期挂账存疑点”、“金花药玻的数亿元代销款去哪儿了?”。

  金花股份(600080)9月9日晚间发表澄清公告,并声明:经核查,公司在 2014 年度中期报告披露后,没有接受媒体任何形式的采访,该文作者也未就该文中的主要内容向公司进行核实。该文中提及的公司虚增毛利、利润;开发项目长期挂账;子公司数亿元销售款不翼而飞等质疑均无事实依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