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沃森生物:子公司玉溪沃森与俄罗斯Allergen公司合作项目进展

2014年09月15日 1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沃森生物(300142)9月15日公告, 沃森生物全资子公司玉溪沃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玉溪沃森”)于2012年10月10日与俄罗斯Trade House Allergen 公司(以下简称“Allergen 公司”)签署了《产品供应协议》。协议约定:玉溪沃森生产的b 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以下简称为“Hib 疫苗”)完成在俄罗斯的产品注册后,Allergen 公司将向玉溪沃森采购Hib 疫苗。

   协议签署后,玉溪沃森积极推进合作进程,并于2014年5月向俄罗斯联邦卫生部提交了Hib 疫苗的注册申请材料。近日,玉溪沃森收到了俄罗斯联邦卫生部签发的《关于颁发医疗用途药品开展临床研究批件的决定》,俄罗斯联邦卫生部决定颁发给玉溪沃森Hib 疫苗在俄罗斯的临床研究批件,同意针对Hib 疫苗的免疫原性、反应原性和安全性,运用随机法、控制法、双盲法开展多中心临床三期研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