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春晖股份: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2014年09月15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春晖股份(000976)9月15日公告, 春晖股份正在讨论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6,股票简称:春晖股份)已于2014年6月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已于2014年6月4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5)。

   目前,公司实际控制人开平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采取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形式进行国有股权转让,公司已于2014年9月3日刊登《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拟协议转让部分上市公司股权公开征集受让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6)。该征集受让方事宜的公示期已于2014年9月12日期满,拟受让方提交的材料正在审查当中。由于本事项涉及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0976,股票简称:春晖股份)将于2014年9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