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鑫富药业: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2014年09月17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鑫富药业(002019)9月17日公告, 鑫富药业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程先锋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920号),公司收到核准文件后已进行公告并积极开展资产交割工作。截止本公告日,本次交易已完成标的资产合肥亿帆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帆生物”)100%股权和合肥亿帆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帆药业”)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亿帆生物和亿帆药业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