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斯米克:更换保荐代表人

2014年09月17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斯米克(002162)9月17日公告, 斯米克于近日收到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上海斯米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由于担任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徐伟先生工作变动,不能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从2014年9月9日起,国信证券指派保荐代表人张存涛先生接替徐伟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明克先生和张存涛先生,持续督导期截至2015年12月31日届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