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太原刚玉: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09月17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太原刚玉(000795)9月17日公告, 太原刚玉于2014年9月11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1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与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准备工作,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已进驻现场。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恢复交易时间不迟于2014年10月11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