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泰化学: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到期归还

2014年09月19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泰化学(002092)9月19日公告, 中泰化学四届三十三次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5亿元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 根据公司上述董事会、股东大会的决议,公司使用94,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发行的2014256号人民币理财计划。 上述资金94,000万元及理财收益9,608,602.74元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该理财收益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