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东方铁塔:参加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2014年09月19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东方铁塔(002545)9月19日公告, 为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东方铁塔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青岛监管局、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青岛辖区2014年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时间为2014年9月26日14:00至16:00,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届时将与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流。投资者可以登录“青岛辖区2014年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平台 (http://irm.p5w.net/ma/2014/qd/01/index.htm),点击“东方铁塔”相关链接,参与本次活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