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鑫富药业:在香港设立全资孙公司

2014年09月19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鑫富药业(002019)9月19日公告, 鑫富药业控股子公司杭州鑫富节能材料有限公司于近日完成全资子公司鑫富实业有限公司在香港的登记注册,现将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公告如下:

   鑫富节能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鑫富实业,注册资本为10,000.00元港币。近日,取得了香港公司注册处颁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编号:2141494)。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公司董事长享有本次投资的投资决策权,本次投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鑫富实业,已在香港公司注册处办理相关公司注册手续。

   鑫富药业的全资子公司鑫富节能是鑫富实业的唯一股东,无其他投资主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