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开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09月19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新开源(300109)9月19日公告, 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16日开市起因重大事项停牌。2014年6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自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有关工作,相关中介机构相继进场开展了尽职调查工作,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程序、方案等进行了商讨、论证。同时,公司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每周披露一次该事项进展公告。2014年9月12日,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暨进展情况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最晚将在2014年11月15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两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审计、评估及其他相关工作尚未完成, 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