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福安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4年09月19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福安药业(300194)9月19日公告, 福安药业于2014年8月4日因筹划重大事项股票临时停牌,2014年8月9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确认所筹划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于2014年8月1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2014年8月18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及《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计划于2014年10月1日前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同时公司股票复牌。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充分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及有关各方根据进展情况对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