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洋股份:签订重大经营合同

2014年09月22日 21: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南洋股份(002212)9月22日公告, 南洋股份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16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广州南洋为南方电网2014年上半年主网线路材料类框架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内容如下:

   1、物资品类:220kV电力电缆(广州),占标包需求金额比例:100%

   2、物资品类:110kV电力电缆(广州),占标包需求金额比例:60%

   由于上述招标为框架招标,公司中标时无法估算中标金额,每个标包的具体中标金额需由南方电网下属项目单位根据物资所需情况确定,公司需按要求与项目单位签署书面合同。

   截至本公告日,广州南洋已签订并收到原件的合同金额累计达到10,671.25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