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陕西金叶:控股子公司完成重组并更名

2014年09月23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陕西金叶(000812)9月23日公告, 陕西金叶西工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原为陕西金叶控股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由于该公司长期亏损,经营困难,2007年,我公司与该公司其他股东协商后对其进行了资产重组【详见本公司于2008年2月2日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公告,公告编号:2008-01号】,并自2007年起不再将其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日前,接西工大软件公司通知,该重组事项已完成,并于近日在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正式更名为陕西神舟航天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重组完成后,公司持有神舟软件公司股份80万股,持股比例11.94%;公司控股子公司陕西金叶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神舟软件公司股份20万股,持股比例2.99%。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