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深华发A: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2014年09月23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深华发B(200020)9月23日公告, 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4日开市起停牌。目前经公司初步论证确定本次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控股股东以武汉土地资产认购,其他特定对象以现金认购。 控股股东拟用于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土地资产需先进行产权分割,相关手续尚在办理中,目前已取得一定程度进展,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加快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涉及的各项前期工作。因有关事项仍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并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