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仙琚制药: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

2014年09月23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仙琚制药(002332)9月23日公告, 仙琚制药于2014年9月23日接到股东金敬德先生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书面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金敬德先生原质押给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的公司高管锁定股30,967,48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05%)中的16,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12%)已于2014年9月22日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路证券营业部完成质押解除手续。

   2014年9月23日,金敬德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15,48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2%)质押给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作为个人借款质押担保。该质押登记手续已于同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4年9月23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