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黔源电力:获得财政贴息资金

2014年09月23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黔源电力(002039)9月23日公告, 近日,黔源电力收到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关于下达2014年中央管理企业基本建设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的通知》(中国华电财函[2014] 52号)文件,根据《财政部关于拨付2014年中央管理企业基本建设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的通知》(财企[2014]99号)文件的有关安排,公司开发的马马崖一级水电站获得2014年基本建设贷款财政贴息资金467万元,该项资金已经全部划入公司账户。

   按照《基本建设贷款中央财政贴息资金管理办法》(财建2007[416]号)文件规定,因马马崖一级水电站目前尚在建设中,未投产发电,获得的该笔基本建设贷款财政贴息资金467万元将用于冲减马马崖一级水电站的工程建设成本。该笔款项对公司2014年度利润不会产生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