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得利斯: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

2014年09月23日 21: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得利斯(002330)9月23日公告, 得利斯因拟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9日开市起停牌。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后,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4年9月1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