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WTA主席:明年将在珠海增加体育赛事

2014年10月15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WTA主席兼CEO斯黛茜•阿拉斯认为随着网球的普及,WTA计划将增加在中国的赛事,李娜退役后也将成为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的官方大使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9月30日,WTA主席兼CEO斯黛茜•阿拉斯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称,随着网球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WTA计划逐渐增加在中国的赛事,明年将在珠海增加比赛。WTA在2015年的赛历上,珠海超级精英赛将取代原有的冠军巡回赛。“这项全新的赛事将迎来顶级的球员,加上顶级的场馆和珠海优越的地理位置,WTA精英杯将会获得成功。”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斯黛西•阿拉斯特称。

  继家乡武汉的球迷送别李娜后,WTA和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在9月30日晚为李娜举行告别仪式,仪式在钻石球场举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彩萍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