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泰化学:募集资金增资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1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泰化学(002092)10月16日公告, 中泰化学五届十一次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并将部分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增资120,000万元,用于建设托克逊能化一期60万吨/年电石项目。

   根据实施计划,2014年10月15日,中泰化学将120,000万元募集资金汇入托克逊能化开立的两个募集资金专户。增资完成后托克逊能化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25,000万元,该公司将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的相关手续。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