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航光电:签订战略主供货协议

2014年10月16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航光电(002179)10月16日公告, 中航光电于2014年10月15日在洛阳与Tyco Electronic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泰科电子”)签署了《战略主供货协议》。现将本协议的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鉴于中航光电制造并销售圆形连接器、矩形连接器、滤波连接器、RF同轴连接器、光纤连接器等产品,泰科电子制造并销售连接器、电线电缆、线束保护产品、继电器等产品,双方建立战略供货关系,以利用各方的产品、知识产权、技术、产能以及影响,促进一方向另一方供货。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框架性协议,不涉及具体交易金额,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