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平潭发展今年前三季度净赚4991万 同比翻倍

2014年10月30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蒋丽娟 30日晚间,平潭发展(000592)发布今年三季报。今年1-9月营收5.84亿,同比微降3.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91万元,同比大增106.59%;基本每股收益0.0589元。

  2014年9月12日,平潭发展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及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方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经过友好协商,就公司与中国康辉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投资中福康辉旅游综合开发项目事宜,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三方投资意向书。

  中金公司分析师杨鑫在研报告中指出,中央正在酝酿对福建的支持政策,或将在近期出台,而厦门目前正在构建“5+3+10”现代产业支撑体系。(蒋丽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