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富春通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

2014年10月31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富春通信(300299)10月31日公告, 富春通信于2014年7月17日拟筹划重大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临时停牌并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起开始停牌。2014年7月31日,富春通信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继续停牌并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日上午开市起,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鉴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程序较复杂,方案的商讨、论证和完善尚需时间,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相关审计和评估工作量较大,公司难以在原定期限内完成相关工作并复牌,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信息披露的全面与完整,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停牌时间。2014年8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公司聘请的会计师、评估师已经完成部分审计、评估工作,交易各方也正在抓紧商讨、论证、完善和细化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方案。

   由于本次重组涉及范围较广,交易对方较多,虽然重组方案框架已与各交易对方初步沟通,但重组协议及重组方案相关细节尚需与各交易对方进一步磋商确定,相关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

   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公司预计于2014年12月1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在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首个交易日恢复交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