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獐 子 岛: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2014年10月31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獐 子 岛(002069)10月31日公告, 獐 子 岛于2014年10月15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因公司拟披露与公司底播增殖海域相关的重大事项,具体情况正在核查当中,核查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10月14日开市起停牌。

   上述与公司底播增殖海域相关的重大事项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鉴于本次事项对公司影响非常重大,公司已于10月31日召开了面向媒体、投资者的海洋牧场灾情说明会,并在全景网召开网上专项说明会。

   根据上述说明会的媒体及投资者的质询,公司将进一步整理与补充披露《关于部分海域底播虾夷扇贝存货核销及计提存货跌价准备的公告》的相关内容及与投资者沟通的主要内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1月3日起继续停牌,具体复牌时间另行通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