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南车北车因重大事项不确定 11月3日起停牌不超一个月

2014年10月31日 21:1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自27日起停牌的中国南车(601766)、中国北车(601299 )10月31日晚间同时发布进展公告称,因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均称,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

  目前,南北车两家集团旗下均有在A股和H股上市的公司,其中中国北车在A股和H股整体上市,中国南车除了在A股和H股整体上市,旗下还拥有时代新材、南方汇通、时代电气等多家上市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