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港集团披露资产整合进展 正制定员工持股计划

2014年11月03日 21: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上港集团(600018)11月3日晚间公告重大事项进展,公司正在筹划整合股东上海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港务资产的重大事项。截至公告日,公司正与交易相关方研究论证资产整合方案,讨论拟整合的资产范畴,并论证协商交易对价支付方式、资产整合方案等重大交易事宜。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紧张开展过程中。

  另外,为了积极探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建立和完善公司与员工的利益共享机制,增强职工凝聚力,公司目前正在根据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上海市政府《关于推进本市国有企业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若干意见(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精神研究制定员工持股计划的重大事项。

  基于上述事宜均属重大事项且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11月4日起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