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红 太 阳: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2014年11月21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红 太 阳(000525)11月21日公告, 红 太 阳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红太阳,股票代码:000525)已于2014年11月10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继续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现本公司确认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非公开发行股票,具体方案需进一步商讨,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红太阳,股票代码:000525)自2014年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