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乐视网: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2014年11月21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乐视网(300104)11月21日公告, 乐视网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乐视网,股票代码:300104)及债券(债券简称:12乐视01,债券代码:112085;债券简称:12乐视02,债券代码:112099)已于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该重大事项涉及部分问题仍在进一步的洽谈与商讨。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为防止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股票将于11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